服務內容:學術英文文章編修、文獻翻譯、英文期刊出版
Mail1:bossedit@yahoo.com.tw
Mail2:editboss@hotmail.com  

您所處的位置: 首頁 > 關於E-Boss

企業簡介

E-Boss由全球3900多名經驗豐富的文章編修人員及翻譯家組成,致力於學術文章英文編修以及期刊投稿。公司提供的服務內容包括碩博士論文,期刊發表論文,研究報告等英文文章的編修、翻譯,此外還有英文期刊的投稿服務。我們的服務對象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學者,科學家,各類學術人員以及高校教師。

E-Boss的編輯均為獲得世界重點學府醫藥、生命科學、物理、工程及經濟等學科碩博士學位的優秀人才。淵博的知識加上豐富的編輯經驗,E-Boss編輯團隊絕對是您託付英文文章編修任務的首選!我們會對您文章進行包括語言及學科內容的雙重檢查,確保其達到國際期刊投稿標準或優秀論文標準。交稿後我們還提供後期免費的修改服務,直至您滿意為止。

E-Boss與近200種期刊合作,涉及各個學術領域,如醫學、經濟、政治、法律等。我們熟悉各種期刊投稿要求,通過我們的服務,包括期刊篩選,投稿信撰寫,編輯意見回覆等能為您爭取最大的期刊發表機會!

E-Boss的目標是始終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高質量的服務,E-Boss的服務宗旨是不懈追求卓越,讓每位客戶滿意!相信我們,選擇E-Boss就是選擇英文期刊投稿成功!











聯繫方式

M S N : editboss@hotmail.com
郵  箱1: editboss@hotmail.com
郵  箱2: bossedit@yahoo.com.tw
電    話: 86-0591-83853005
地    址: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金山大道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