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學術英文文章编修、文獻翻譯、英文期刊出版
Mail1:bossedit@yahoo.com.tw
Mail2:editboss@hotmail.com  

您所處的位置: 首頁 >學術英文文章編修價格明細

價格明細

常規編修(基礎編修/標準編修)價格及校稿速度


高級編修價格及校稿速度
注:費率:台幣/每英文單字

常見問題

1、基礎編修與標準編修有何區別 ?

基礎編修是由相關學科領域人士編輯、校對;標準編修是先由相關學科領域人士編輯,再經過相關學科領域英語人士雙重校對。

2、標準編修與高級質編修有什麼不同 ?

標準編修是針對文章進行修改及重組,我們會調整您的排版,同時也會修正語法及字詞。讓您的文章更有力且清晰易讀。

高級編修是由英語母語人士校對,適用於想要更大規模編修者。除了語言上的查對修正外,附加了結構、風格以及邏輯的改善。高級編修也包含了詳細的註解,編輯者將解釋重要的修正。特別推薦給要投稿期刊或是出版的文章使用。

3、文件需要編修多長時間?我選哪種服務方案比較合適?

交件時間視您的文件長度及您個人時間需求而定,服務方案表格根據以上標準。 需要確切交件時間請免費在綫詢價,客服人員會在辦公時間一小時內給您完整報價及交件時間。

4、請問你們的編修有最低字數的限制嗎?

我們沒有最低字數的要求,費用的計算皆以文件實際字數為準,沒有最低消費的金額。

5、請問我有緊急的文件要編修,你們有辦法處理嗎?

若您的文件較緊急需提早交件,請在上傳文件時,於修改指示欄中詳細註明,客服人員會再向編輯人員確認工作狀況後於辦公時間內一個小時回覆您。